佛起来好吗

面对珍宜我markbam依然坚强

我有点想哭,我本以为自己躲过了宜嘉,范宜,珍宜终于可以愉快地站定我的markbam了,然后刷完五周年上珍宜的视频后我又开始摇摆了,我讨厌摇摆,只是五周年上珍荣对mark满满的爱都要溢出来了,真的是满满的爱我还能说什么。珍荣现在给人一种温柔又强势的感觉,就有点厉害,嘴角带着笑站在旁边看着他哥自带宠溺效果,跳舞要跟他哥有好多互动,直接从远处冲过来脸对脸还是仰着头的那种然后跳性感的舞就很有攻击性,我只能说段团团完全顶不住这样的撩法的,真的犯规。抱抱的话就完全把他哥搂在怀里,和忙内的罩在怀里完全不同的感觉,毕竟我们有谦米的本质还是纯情结晶体,我我我markbam完全没有这种福利就只是搂搂肩膀我还能说什么,真实到哭泣。玩游戏也是和他哥完全skinship了很放的开,之前泰巡范宜嘉三个玩蒙眼游戏的时候,他就直接走开了,五周年上跳舞也是最释放自我在他哥面前跳的特别撩人,让忙内都肃然起敬,一点老干部的形象都没有了。最最最重要的是段团团还喜欢摸一摸捏一捏珍荣的耳朵,还喜欢把自己整个人挂在珍荣身上,我能怎么办,虽然real Thai的预告里面mark特别撩人的喊了bambam的名字,可还是无奈到想叹气,我们markbam的skinship在哪里。感觉可能mark这次受伤对珍荣影响有点大,珍荣开始很积极的表达自己的爱,bam也有一点吧,大家开始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就感觉很好,大家都是需要很多很多爱的孩子,珍荣在他哥面前也完全可以有自己活泼的样子,哥哥们完全可以挡在弟弟们前面的。最后最后头脑还保留一丝清醒,记起了范宜珍,宜嘉珍这两个大三角,顿时安心许多,终于给了我一个理由坚持markbam,还是可以的我markbam依然坚强。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