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起来好吗

许我走向你(偏markbam)

磕markbam的人真的太少了,每天都找不到文看忧伤到自闭,其实我还想磕斑马来着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发现同道中人就很bad,明明我们bam现在已经暴风成长再也不是以前的小孩模样了,最近就很好的照顾了他哥。这段时间从日巡到泰巡再到现在的五周年bambam真的是黏他哥,虽然其他几个这几天也很黏着mark,不过bambam对他哥的照顾真的是让我控制不住的尖叫,所以我就想认真的分析一下我是如何走上markbam这条不归路的。之前有一段时间在B站疯狂磕cp找视频,宜嘉也是真的火于是我就这样发现了段宜恩,真的是非常庆幸了。然后我就因为段宜恩去了解了got7然后刷遍了所有的综艺然后我就完全无法自拔了。嗯说实话我是偏爱段宜恩的,也因为段宜恩去了解团里的每一个人,不得不说每一个人都是小可爱。初期我也刷了一段时间的宜嘉视频,那段时间几乎B站所有的视频都被我刷遍了,不过赶得时间不巧已经错过了他们最甜的时候。追过cp的都知道cp算是一个坑吧跳过之后大都要崴一下脚的,了解的多了开始慢慢觉得这情况不对啊,还因此崩溃过一下下,不过都可以接受刷微博见过很多撕的慢慢的就淡下来了。讲真追cp的时候刷视频真的眼里看不见其他人的,其实我是除了段宜恩就看不见其他人了,然后我就又去刷了一遍综艺,然后21对就有了不过这不是我的初心,我这一颗老母心,然后就看了all宜,视频剪的是真的甜,不过宜七和谦宜都是以前的糖了有段时间是真的甜,当初段有谦金马克,co爸co妈那个时候是真的依赖,可是现在糖就很少很少。之前有一段视频就是段王看自己舞台失误摔了的视频,有谦米和小七都在旁边,有谦看完之后表情都控制不住说很疼吧,小七默默地站在那偷偷的瞄,当时段王有点自责又无奈,两个小孩有点无措不知道怎么表达心疼,我就哎呀我们got7的孩子都很善良啊。五周年的时候就很黏着他哥,有谦在他哥哭的时候立马走过去用他经典的背后锁喉拥抱,小七呢从之前写给他哥的信就能看出来他有多心疼他哥,和他哥成功进球之后脸对脸碰头庆祝,在他哥哭的时候默默地拍拍肩膀,能够看出来他哥出事之后他们有点慌虽然平时不会怎么显露但是爱是一直在的。怎么说这次mark缺席年末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我也不去往坏的方面想mark伤的很重什么的,只是感觉上,五周年上每个人都很黏mark,都很明确的表达出自己的爱,珍荣也说以前在身边的时候大家一起就觉得理所应当,虽然以前也会有人缺席但这次感觉到了不同,以后也会开始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珍荣呢看着他从活泼到现在的沉稳,应该是改变了自己很多,他真的照顾到每一个人,就宜珍当初追团综的时候觉得mark很喜欢珍荣啊主动的bobo和抱抱mark真的很少主动bobo别人唯独珍荣例外。这几天珍荣也是实力cue他哥,就很温柔的说马克呀,五周年也是围在他哥身边跳舞一有空就和他哥互动,恍惚间我突然觉得有点像以前那种活泼的样子了,就是弟弟呀应该活泼的,被他哥backhug的时候笑的很开心,在他哥说完土味情话的时候拿小拳拳捶他哥真的是很可爱了,在他哥哭的时候拍着他哥的背还学会了有谦米的背后锁喉拥抱大法,还说mark一直在说对不起可是他并没有错不用对不起,我真的是要一个爆哭,金唱片领奖的时候还让有谦上前说马克呀快点痊愈吧,台下采访说起2019年也是马克呀不要受伤,这样怎么能不爱呢。说到wuli在蹦米刚出道的时候mark好像表明过觉得在蹦米最帅而且到现在也是,对于范宜最开始的时候我每次看团综真的是就没想过,糖真的是少,也是最近在lofter看文才发现的,之后刷视频的时候发现前期他俩之间有点小尴尬,可能在范不知道要怎么跟一个不像哥哥的哥哥相处,虽然关系很好可是在镜头前就是有点不自在。正好前两天重刷团综的时候发现一个点就是刚出道吧好像是要介绍宿舍的视频mark剥了橘子然后递给了在范然后呢在范顺手喂给了珍荣,当时我就哇偶了一下,mark很开心的递了过去一看见这脸色瞬间就黯淡了,哇偶嘉尔正好在旁边瞄到了,当时我就啊啊啊只能默默心疼我们mark了。当然这只是前期刷遍了糖就会发现我们大哥line很有中毒性,范宜的糖都是一颗一颗的不像其他那么猛烈可是一个小点就很戳,能看出在范对大哥的宠溺。最近泰巡的时候告白颂mark搂着在范唱的,哇在范一脸严肃我就隐隐害怕,谁知道最后一句mark把话筒对着在范,他软软的来了句哦得瞬间变成了可爱的小傻子漏出了玉米牙,眼睛眯成一条缝,五周年的unit主动揽过他哥拥抱,在他哥哭的时候上前拥抱然后开玩笑逗他哥笑,还有对他哥的撒娇手足无措真的是无敌可爱了。之前看过一句写范宜的话就是在范只要在他哥面前就一定要比他哥攻一定不能弱我都要笑死了。啊说到宜嘉我心情有点复杂呀,我觉得宜嘉从markson show开始就隐隐的出来了,不然不可能单单做好几期最后还有一个cp奖,不得不说markson show真的是经典,不过感觉宜嘉粉应该很多都是偏嘉尔的吧,仅我个人看法,我偏段团团是因为他现在一般不大佬就很软萌,而且我想站斑马,我喜欢别人宠他照顾他。讲真的刷遍宜嘉视频就会发现现在的糖真的是越来越少了,还看到过以前有个争论官推不官推的这个就看自己感觉了,而现实是现在确实不推,宜嘉当初是真的腻歪,就有很多skinship,互相cue对方,你盯我我盯你,你维护我我维护你,还有一些偷偷摸摸的小动作,偶尔吃一下醋闹个矛盾吵个架什么的,之后呢就因为这那的很多有的没的就开始转地下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说到吃醋占有欲mark在镜头下面暴露的比较多,前期的时候能看出来嘉尔也有,那个时候是小甜嘎小可爱吃醋就直接上去分开他哥和另一个人直接隔离就很可爱,然后就缠着他哥冲他哥撒娇,后期变身王大佬就看不太出来了也不太有互动了,不过和队友在一起偶尔还会有小甜嘎的时候。我不能否认段宜恩曾经有一段时间挺依赖嘉尔的,嘉尔也很黏着他哥,只是从拉开距离开始事情就有点不受控制了,再加上嘉尔密集的行程,两个人开始很少相处,每次嘉尔回来段王就很兴奋可能因为真的没有时间相处真的很想念吧。17年我感觉是有点混乱的一年我是18年底入的坑,只能从刷视频来说,17年宜嘉也有一些糖,可是有时候就感觉糖里带着玻璃渣,玻璃渣里带着糖,让人感觉不安定还有就是mark暴瘦,暴瘦到让人害怕,红发的段王真的很帅,但感觉全身上下就剩骨头了,说对运动练肌肉都失去兴趣了,生了一场病就都没了,那时候我感觉他状态是真的不好,我们也无从得知他经历了什么,直到18年初才开始慢慢好转,感觉这期间mark改变了许多,开始变得话很多很活跃就完全段团团。18年宜嘉的氛围感觉不像以前那样了,mark也没有以前那么依赖嘉尔了,我想偷偷的说一句不要打我不依赖是好事,其他人总是鼓励段王多说话多表达,因为他们都会接着完全不用担心,还说现在mark话开始多了有一点隐隐的骄傲的感觉。还有就是大家都说嘉尔这男人那男人的起初我也这么以为,直到我看了all宜,oh my god,真的是跳出来之后发现世界大不一样啊。如果说范二,puppy line,Jackbam,有尔是明晃晃的秀恩爱,那范宜,珍宜,markbam就是暗戳戳的宠。我感觉mark很喜欢队长,他俩感情很好就是隐藏的很深刚出道的时候完全看不出来,段团团在在范,珍荣面前就很软,总是锲而不舍的给在蹦米带兔子头箍,被发现了就来一个backhug,还有那个脸贴脸washabi真的是秒杀,17年日专的合作曲WHY也是完全心动的感觉,还总是喜欢很可爱的喊在蹦米在蹦米,这除了宠还能怎么办,还很喜欢逗珍荣时不时就解个扣子啥的,解扣子的手速不是盖的,也会缠着珍荣对着珍荣跳go higher,签售会上mark问粉丝还记得go higher吗,粉丝就逗珍荣说了mark在演唱会上说的话珍荣啊准备好了吗,不得不说粉丝很有sense。bambam就更不用说了总是乖乖听他哥的话,日巡忘记哪一场了就有个采访让bambam表达性感,bam就害羞一直不成功珍荣就让mark说一下bambam,当时我就哎一古我们总是听mark话的bambam呀,现在暴风成长男友力爆棚而且现在mark也开始依赖bam了,有一场签售会就是bam cue mark跳舞,就是bam注视着不停示意他才开始跳还看着bam,bam就点头,还有演唱会吧不记得哪场随机舞蹈mark也是盯着bam,bam就给他示范让他跳,所以说没站坑的人还是21对吧怎么都不会亏。说到got7之所以能成为一个好的team是因为凝聚力,team在一起的时候就只有一个目标,不为别的烦恼只专心在作品上舞台上表演上,大家一起奋斗的时候生活虽然疲惫但激情却是一直都在的,每个人都在说我们got7怎么样,我们got7以后要怎么样,got7完全就是他们每个人的青春,青春有多美好就像我们曾经美好的高中大学生活我们总是留恋怀念,能这样纯粹的生活总是好的,这就是team的吸引力吧。当然team不会成为束缚,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追求规划,team内应该互相迁就,team之外各有各的路,这并不冲突,生活不易大家都很难放弃那么纯粹的生活,毕竟纯粹的生活是很难得的,所以舍不得也是正常的。最后终于到了markbam,真的bambam18年真的是暴风成长,这段时间bambam去他哥家照顾他哥然后在五周年上又是告白又是互动的,写信说是18年mark陪伴了他很多,感情比之前更加好了,我本来以为bambam以前就对他哥感情很深的,一听这我就啊what,可是以前就说过love的,就有点bad。好吧比以前更好了想让他哥在他身边直到40岁还是如此,说到更好了我就想到之前团综有一期大家出去玩然后划船就mark和bambam一组,好多视频都剪过这个糖就是mark把手放在bambam手上,毕竟段王是有控制欲的想要操作,刚开始我感觉有一点尴尬,因为bambam在操作然后mark抬起手晃了晃看了眼bam然后放上去,当时我有点疑惑这怎么还见外了起来,可是bam却没有拿走他的手,我就哎这氛围怎么有点尴尬呢,难道真的是不太熟吗。刚出道的时候mark是把bambam当baby的总是喜欢搂搂抱抱不撒手,还总喜欢怼他说是喜欢才会逗他玩,那个时候bambam是真的小小的一个,谁知道长着长着就开始酷爱社会鞋了,不过现在好一点了毕竟身高已经超过他哥了,可是之后呢就再也没有那样的skinship了连抱抱都少了心痛。最后终于要说说我坚定的站markbam的理由了,就是兜兜转转在我刷很多all宜视频的时候总会不经意的在mark身边发现bambam,看起来大量的不经意往往就不是那么不经意了,我最喜欢的一点也是他总在他哥身边这让我很心安,有几次那个节目游戏也输给他哥,他哥三行诗做不出来的时候他就要接上,他哥说不出话的时候他总是着急接着,这些他都是暗戳戳的。印象最深的是巡演有一次段王在休息室直播打完招呼大家都忙着热身因为要上台了,然后段王就从休息室出来了,嗯然后bambam也出来了跟着他哥在镜头面前打了招呼让他哥笑了一下,我想bambam总能理解并且照顾到他哥的窘迫的,当时我只是庆幸有bam现在看了五周年之后就更庆幸了。18年初的时候泰国专门办了markbam blur project,那个时候感觉bambam很紧张,就也不怎么笑,那是专门为markbam准备的,期间bambam说了两次mark哥可能都没有理解那个主题的意义,他看向mark,mark只是笑,我在想怎么会呢,毕竟来的人全都呼喊着markbam,说的事情也全部都是markbam,只是他哥最后说的是只要粉丝喜欢这些都可以做,只要粉丝喜欢这些活动都可以有,嗯我顿时有点心疼bambam了。之后就是世巡到泰国我记得那个trust游戏,bambam总是执着于让台下的人来选,可是台下的人喊的超大声的除了mark就是bam,台上的人随便一个都可以啊,bam还是执着于把话筒冲着台下,最后终于如愿以偿markbam,又有点心疼bam了。还有年初日巡的时候到告白颂段王的经典part,bam站在他哥侧后方,他哥后仰着歪着头笑着用日语说了一句我爱你,bam抿着嘴点头没有看他哥,哇看见这么软的段王我真的是完全控制不住我自己,还有就是不知道哪一场舞台他俩蹲在舞台旁边等着,bam蹲在他哥侧后方,他哥后仰着头看着他笑,不得不说是很经典的一幕场景。世巡期间的糖我有点混乱看过就忘就先不说了,然后是AAA颁奖礼那个时候markbam就开始暗戳戳了,台下坐在一起,期间有个女嘉宾经过的时候bam偷偷瞄了他哥一眼,他哥只是眼神略过看着前面鼓掌,唉我的bam呀,台上大合影的时候两个人蹲在前面,然后bam瞄了瞄他哥身后,在换姿势的时候搂了他哥,他哥还是看着他笑的很乖,我我我当时就想原地爆炸面对笑的这么乖的段王,我想我也要把他搂在身边的,完全控制不住啊。之后bam在香港mama结束后生病了,第二天签售会珍荣站在他俩中间,mark本来在唠嗑然后bam往后退背过身咳嗽了一声,mark就转过身去看他,谁知道错过了那么一秒mark转过去的瞬间bam就转过来了,bam看他哥往后看就也往后看了一眼,mark立马转过来抱着胳膊摸了摸脖子晃晃悠悠的看前面,珍荣就静静地站在中间盯着,之后总感觉bam控制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有点忍不住,签售结束大家唠嗑bam喉咙痛还在说话,mark就拿走话筒说不要再说了你应该休息就很霸道,bam就摊摊手笑的有点宠。之后就是日专了,我只是不理解为什么mv单单markbam是双人的,虽然可能没有什么但对于粉丝来说足够脑补的了,I WONT LET YOU GO里面两个人的表现是让人惊艳的,两个人的unit段王也解除了封印感觉就很swag玩得很开心,也因为日专让MTBB拥有了姓名,演唱会的时候不都要赞一下吗,段王站在最边上,bam的手放在最下面,mark侧身靠在在范身上把手放在最下面抓住了bam的手,当天泰妃们就炸了,当然我也炸了。日巡期间有个采访好像现在只有一小段视频就是mark歪着头把下巴放在bam的肩膀上好像还蹭了蹭,mark很喜欢把下巴放在别人肩膀上,只是我感觉bam又控制了一下表情。从日巡的时候段王就跟解除了封印似的,之后到了泰巡就更放飞自我很开心感觉,第一天的时候mark让bam转过去让大家看bam的露背装语气就有点bad,最后bambam哭的时候mark只是慢慢的走过去搂着他们也不说话,眼睛看着别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上去给一个拥抱可能不好再过去吧,只是不说话。之后大家都散开了之后mark又走向bam两个人互相拍了拍背就分开了,最后大家要赞的时候mark就对着bam跳着做动作撒娇逗他笑,这顺序我也不清楚对不对因为一点一点磕的糖。然后泰巡第二天直接就炸了好吗,段王的露背装真的不是盖的,我只想说现在got7已经沦落到要大哥出卖肉体了吗,真的不需要,五周年的时候也是和在范unit的时候把衣服拉链拉开里面也没穿我直接就,我不要真的不要你知道那种若隐若现我真的受不住,虽说大哥的总攻地位不保可这也太太太刺激了吧,我完全不能把我的目光从露背装上移开原谅我。泰巡是真的皮游戏是真的很皮,就那个骑着小鸭子往前蹦着走的游戏我也不知道那是个啥就顺口叫了小鸭子,bam就跟在他哥的身后,他哥一扭头他就知道要接话筒,他就跟在他哥的后面慢慢走向终点,之后传乒乓球的游戏他也坐在他哥背后的地上很温柔的传球,只是你知道玩游戏我还是不能把我的眼睛从段王后背移开,虽然bam也不看我只想说mark呀真的不要这样吧后背对着别人,我感觉有点危险。段王对泰妃真的是很宠了,泰巡也是真的会搞事情大家都看大屏幕的时候,竟然把镜头切到了段王的背我要打人了,只想说不能看,队友们看见愣了一下,mark立刻不好意思的转过身,bam也立马转过来走到他哥身边,nonono可是没办法镜头还是对着mark的背,段王就只好摆了几个pose这才算完。之后就到了更搞事情的用吸管传饮料,两个人的脸应该离的很近吧只有一瓶可乐的距离,嗯完全爆炸好吗,markbam在传的时候在蹦米还用搞事的微笑说nice nice,想到之前那个蒙眼游戏在蹦米对mark上手那叫一个果断雷厉风行该摸的都摸到啦现在竟然说nice,好了我的范宜保不住啦。嗯第三天我忘记了我不记得是第几天了好像是结束的时候鞠躬,有一次鞠躬两个人手里都拿着话筒,另一个手都去牵别人了,mark鞠躬有一个习惯就是手撑着腿然后呢bam也没来牵他哥就垂着,最后快起来的时候他哥才反应过来把手搭在了bam的背上,之后那次就是鞠躬离的有点远mark特意走进了一点把手搭在bam背上,bam就也把手放在他哥背上。这期间还放出来四人行去泰国录综艺的花絮,嗯泰妃的火眼金睛发现俩人住一个屋虽然是个大床房,想当初团综的时候一人一床被子中间还要有个枕头想想就很bad,只能说泰妃很幸福了等到时候综艺播出不得炸成烟花啊,正好刚刚看了发布会mark笑的很甜很好看的说,制作人还说当初做这个综艺的时候就想着一定要请在泰国很火的bambam和mark。之后就到了sbs了吧,两个人最后搭着肩欢快地退场,感觉mark要过圣诞节了就很high,应该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圣诞节,之后那天的签售也是活力满满。然后就是五周年bam有点黏着他哥,在lullaby结束的时候走向他哥拍了拍他哥的肩膀,在他哥哭的时候立马就走过去挨着他哥,按按肩膀揉揉后颈什么的,还说很理解这种感受之前泰巡他就这样力不从心就很难过。跳兔子耳朵舞的时候挤进了他哥和小七中间,小七拦都没拦住小七委屈,我心疼小七赤裸裸的被欺负下次小七一定要跟他抢。第一次大合影的时候他起身之后看他哥还在地上坐着就过去把他哥扶了起来,第二次合影还是小七谁知道小七直接就走开了,然后他哥就把胳膊搭在他肩上合了影。然后今天就有一段视频是泰综发布会那天结束之后bam和他哥去看了电影然后才飞的泰国,过两天还要一起参加米兰时装周。大家都说bambam是段王养大的孩子,刚出道段王已经成年了而bambam还是小孩子照顾是肯定的,可是相处陪伴什么的应该也没有很多,段王总是把bambam当小孩照顾,会满足他的要求会送他礼物会听他的不开心,bambam也总是听他哥的话待在他哥身边,记得和他哥有关的事情,记得他哥送他的礼物,出行也是一起之前还刷到了一个以前两个人出现在日本街头的视频。这么多年的陪伴bam也开始照顾他哥了,mark的视线也开始寻找bam了,我只能说我很心安,我只是希望他的身边始终有人陪伴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评论(2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